close

也許我最近有點異常,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的變化,還是因為內心的壓力,也或許都是原因.

我知道自己是個很貪心的人,其實我對任何事物都貪心,擁有很多,就想要更多.

我的腦袋從沒有停止運作,總是左想想右想想,想像著許多雜七雜八的東西,而能夠想出新的故事和新的靈感是很高興的!

但也因為如此,在我的腦中累積了許多點子,偏偏只有一雙手,無法一下子完成這些故事。

 

別人等著看我的故事,我當然很高興,但有些時候我又過於注重質感和內涵,所以給自己很大的壓力。

我不是神仙,無法一下子兼顧這麼多事,我該學習的是要如何放鬆自己。

我需要好好的冷靜,一切都是為了走更長的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