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近期內在百度上發表了一個七龍珠的腐向短篇之後.緊接著是三十幾頁的

長篇龍珠同人分鏡稿.現在發覺自己畫畫的速度加快了許多!

腐向龍珠同人:

    照片 829  照片 831      

在七龍珠的同人配對裡我可以說是最喜歡特天了^^

只不過不會把它當真啦....畢竟友情才是最棒!嘿嘿!

這個短篇是在我的預料之外畫出來的.但是結果可說是滿成功的!比我想像中還受歡迎.

特蘭克斯和悟天之間的情誼果然很棒呀!

百度的吧主還允許我這篇BL向漫畫"加精"呀!!真是太棒了!><

全篇漫畫在相簿喔~!

目前又正在畫最近的新靈感!而且又加上其他還有沒畫完的單圖......我想這就像是一個漫畫家的生活了......但我很愛..哈 

 

畫自創漫的感覺也很讚!!希望未來我能夠真的出本了!我是卡在勇氣不夠呀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