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出了非常多的娃款.在台灣玩娃的人不少.不過似乎不是那麼容易遇到^^"

至少我身邊還沒什麼人在玩娃...好了!

日本的小布娃娃應該是現在名氣最大的了!!但我我覺得另外的小佩娃娃系列是比較可愛!^^

其中還有一種娃是"DAL"娃娃.通常都被歸類在小佩娃娃系列.

外型比較吸引我!!><臉圓圓的眼睛很大.又是嘟嘴.超可愛!

這是我的DAL娃.取名叫珊珊

P1020870  

老實說珊珊也被我放了很久...到現在我才替她做了新衣後全身打扮.

一樣是和風裝扮了!可愛到不行呀!!

P1020868  

不過珊珊現在穿的這件和服是我正在網拍上販售的娃衣.所以珊珊是模特兒!

P1020877  

小美人回眸~~~@@

對於未來想經營娃衣網拍的我來說.是很有挑戰性的!

可有的忙了.....有什麼方法可以得到超級神力呢?  (別耍冷好嗎?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