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偶然看到了一件發生在土耳其的駭人命案,另我印象深刻.

所以畫了一篇很短的漫畫。

ARBITRATOR-審判者

ARBITRATOR  

這篇是近期才剛畫出來的,只有短短的六頁,可以當作

是一個小序曲,至於之後會不會續畫完整的故事內容或是自行創作,要看情況了.

靈感來自於這個新聞: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土耳其亞爾瓦奇鎮(Yalvac)發生駭人命案,已有五個月身孕的26歲少婦耶爾德勒姆(Nevin Yildirim)把夫家一名長輩亂槍射死,更把其頭顱砍下,原因是因為她曾遭死者多次性侵,因而採取極端報復。她說,已準備面對死刑,但希望能允許她做流產手術,因土耳其法律規定懷孕超過10周就不能墮胎。

少婦耶爾德勒姆說,丈夫今年1月到另一個鎮工作,幾天後,35歲的吉代爾(Nurettin Gider)就趁機會性侵她,更警告會殺死她2歲和6歲的孩子。接下來的八個月,吉代爾多次伸出魔爪,甚至令她懷孕,更拍下她的裸照要脅交給她父母。

耶爾德勒姆說︰「我想過報警但會遭人恥笑,所以我決定還自己清白。」因此,她趁吉代爾翻牆時開槍。耶爾德勒姆說︰「他倒在地上大罵,這次我射他的性器官。他靜下來了。接著我割下他的頭。」

吉代爾總共中了10槍,下體中了數彈,腹部還被捅了幾刀。之後耶爾德勒姆抓著他的頭,把一路滴血的頭提到村廣場,向一群坐在咖啡店外的男人說︰「別在我背後說我壞話,別損害我的名譽。這就是破壞我節操的人的頭。」

耶爾德勒姆在應訊時稱「現在沒人可侮辱或威脅我的孩子。我保存了名聲。」土耳其婦女團體則贊揚耶爾德勒姆是一位烈女。

轉自奇摩新聞

 

這種事件在這個社會上已經發生了無數次了....但是這次卻和以往有些不同,而且還不知道最後的結局.

不管最後這個女性的下場如何,在某方面來說她是個勝者。

完整漫畫在相簿,誠心分享.完畢^^

(好不活潑的發文呀....有時真希望自己能多耍呆一點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仙妮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